关于海港区公富庄保障性住房项目(翠堤湾三期)限价商品房选购住房公告

浏览396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0:05

海港区公富庄保障房项目(翠堤湾三期)限价商品住房公开摇号已于20231221日下午结束。现将选购住房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项目概况:

翠堤湾三期限价商品住房项目988套住房,位于开发区规划南岭西路以东、规划长江西道以南、规划二路以西。配套商业用房、幼儿园及地下车位。

一、  销售房源

本次销售的房源为海港区公富庄保障房项目(翠堤湾三期)限价商品住房12#13#15#号楼,共计596套精装修住宅。

二、销售价格

起价6598/平方米(一房一价)

三、选房范围及相关事宜

  1、20231222-23日,参加摇号的503户选房家庭,可到翠堤湾接待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半岛南岭路西侧)了解小区房源、设计、布局等情况。

  2、本次摇号的全部家庭,按顺序及批次选购,售完为止。

  3、本次选房时间定于20231224日至25日,购房人须持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按照以下的批次办理相关手续。

  4、购房人选定住房后签订《定购协议》,办理相应手续并交纳相关费用。

 注:购房家庭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选房交款手续的,受委托人除携带以上证件外,还需携带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需说明委托选房事宜)。

三、选房时间、地点

选房时间:20231224-1225

选房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半岛南岭路西侧翠堤湾营销中心

12月24日:   上午8:0011:30(选房顺序第1150号)

下午13:3017:30(选房顺序第151300号)

12月25日:   上午8:0011:30(选房顺序第301400号)

              下午13:3017:30(选房顺序第401503号)

四、注意事项

   1、保持选房现场秩序,切勿大声喧哗,严寒天气请选房家庭注意保暖。

        2、每三个选房家庭为一组,每个家庭限两人,依次进入选房现场,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

 3、本次选房由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现场监督选房。为保证每户家庭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房,请在进入选房区前准备3—5个预选方案。

4、购房人应在规定的时限到选房现场按排名顺序选购住房,因购房人原因错过本批次选购房的,其购房排名自动失效,顺延当日批次后继续选购。

5、购房人选定住房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到小区建设现场查看住房,违反此规定造成的人身伤害及安全事故由购房人自负。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事务中心

                      2023年12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