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港区东港花园二期限价商品住房 申购报名的公告

浏览2172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39

位于海港区太原铁路局东港花园二期单位自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在满足单位职工购房结束后,现有部分剩余房源面向社会公开销售,请有购买意向的家庭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申购。

一、项目概况

(一)坐落:世极城堡小区以东,燕山大街以北,东港路以西,京山铁路以南。框剪结构限价商品住房,部分户型为精装修,其余户型为毛坯房,购房送车位(精装修除外)。

(二)东港花园二期限价商品住房可售房源、户型、面积、具体分布情况可到项目申报地点了解。

二、销售价格

东港花园二期:起价7000元每平方米。(一房一价)

三、销售范围

   销售范围及对象: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发区西区城市区范围内家庭或外来务工人员,经审查符合限价商品住房申购条件的家庭。

 四、申请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本次剩余限价商品住房东港花园二期于2022426日开始接收限价房资格申请材料并选房,经审查合格后再办理相关购房手续,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已具备限价房购买资格的家庭可直接办理相关购房手续。

2、海港区燕山大街东段东港路西侧金汇苑小区95号楼西侧职工活动中心了解小区房源、价格、设计、布局等情况。咨询电话:3393555

 3、申请条件查询、限价房申请表格下载(详见附件)

1限价房表格下载

2申请条件查询

(3)婚姻状况声明

(4)收入证明

五、相关注意事项      

1、   本次公开销售的东港花园二期限价商品住房为剩余房源,申请合格后家庭可自行选购,售完为止,之后不再接受申请。

2、   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保障性住房,如有重复选取住房的家庭将取消保障资格收回住房。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2年42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