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海港区公共租赁住房 (一、二、三类)保障家庭选房办理入住公告

浏览2278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8:00

关于2022年度海港区公共租赁住房

(一、二、三类)保障家庭选房办理入住公告

本次选房家庭为20211018日,20211224日,20223 9日在“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官方微博” 和“快手app” 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摇号的家庭,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摇号结束后并公示合格的第一批次选房家庭139户;第二批次选房家庭161户;第三批次选房家庭213户。(附选房批次人员名单)

注:本次选房分为三个批次进行集中选房办理入住请保障家庭看好本人的选房批次及时间。

一、房源简介

本次配租房源为上一次公租房选房剩余房源、和秦开锦上小区,共计 591 套公共租赁住房住房为高层和多层住宅,其中一二类保障家庭选房房源为:安居东里小区、温馨家园小区、东环北里小区、军安小区、兴安家园小区、大儒世家小区,共计 196 套。

三类保障家庭选房房源为:学府嘉园小区、秦开锦上小区,共计395套。

二、选房入住需带证件

1. 保障对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配租通知单及二寸免冠照片1张。

2. 保障对象如其他原因未能到现场办理入住手续的,家庭成员或配偶代办的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相关证件。

三、选房入住时间、地点

2022年316-318日,上午 9:00-11:00;下午1:30-3:30。具体时间安排:

第一批次选房家庭时间:

2022年316日上午9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一、二类选房家庭1-63名。10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三类家庭1-40名;下午1:30受理三类家庭41-76名。

第二批次选房家庭时间:

2022年317日上午9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一、二类选房家庭1-29名。10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三类家庭1-100名;下午1:30受理三类家庭101-132名。

第三批次选房家庭时间:

2022年318日上午9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一、二类选房家庭1-57名。10点开始受理公租房三类家庭1-120名;下午1:30受理三类家庭121-157名。

选房地点位于开发区杨道庄学府嘉园小区北区院内幼儿园

四、选房入住流程

进入现场→①依据摇号顺序审验携带相关证件→②领取配租通知单→③大厅选房→④备案登记→⑤签订合同→⑥交纳租金、保障金→⑦交纳水电及物业相关费用→⑧发领钥匙单→⑨信息录入⑩→人脸识别采集。

五、办理入住各项费用

1.缴纳房屋租金及保障金(租金计费区间202241-2023630日)

公共租赁住房(一类家庭(低保家庭)保障面积内不收取租金,按建筑面积超出保障面积部分按3//平方米收取租金;二类家庭(低收入家庭)按建筑面积3//平方米全额收取租金,住房租金需刷微信、支付宝。不收取现金

公共租赁住房(三类家庭)租金标准9//平方米收取,住房租金需刷微信、支付宝。不收取现金

住房保障金2000元(可刷卡、微信、支付宝)。不收取现金

2. 水费、电费及相关费用到物业处缴纳。

3.提供缴纳代收费用清单办理领钥匙单。

六、注意事项

1.保持选房入住现场秩序,切勿大声喧哗,本次选房在疫情期间请选房家庭全程佩戴口罩,扫码进入大厅办理选房入住手续,如有疑问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2.现场工作人员会根据摇号顺序依次叫号,叫号三次仍未到场的保障家庭,自动排到该批次末位。 集中选房结束后仍未到场选取住房的家庭,一个月内可到学府嘉园南区管家服务中心进行登记,超过一个月仍未登记的视为放弃配租权利

3.每三个选房家庭为一组,每个保障家庭限两人,依次进入选房现场,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

4.选房家庭选定房屋后,马上办理入住手续所选房号不再更改,保障家庭之间不得私下调换房屋。

5.如自愿放弃本次配租,请到1号口进行登记。

2022年第一批次一、二类选房人员名单

2022年第一批次三类选房人员名单

2022年第二批次一二类家庭选房名单

2022年第二批次三类家庭选房名单

2022年第三批一二类家庭人员选房名单

2022年第三批三类家庭人员选房名单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2年31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