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三批摇号排序的公告

浏览2101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5:24

根据《河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冀政〔201168号)的相关规定,轮候家庭分配选房采取摇号排序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摇号的家庭范围


2021年度海港区和开发区西区第五、六批申请合格的具备实物分配条件的一、二、三类家庭共139户。其中,一、二类家庭63户;三类家庭76户。(名单详见附件)


二、摇号时间


2021年1018日上午900开始


三、摇号方式


1.为保证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我中心委托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负责本次摇号过程的具体实施。

2.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摇号将通过“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新浪微博”和“快手app”网络直播摇号的方式进行,敬请关注和监督。

3.摇号采取摇取保障家庭编号(带字母)的方式,其中字母A代表一、二类家庭(例如A001),字母B代表三类家庭(例如B001)。请保障家庭在附件名单中查询自己编号。

4.一、二类家庭和三类家庭将分别摇号排序,产生各自选房顺序。


四、注意事项


1.摇号家庭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可于1018日前向我中心反映。

2.摇号结果将于“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和“秦皇岛市保障房中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3.摇号产生的次序将作为保障家庭依次选房的顺序,如保障家庭不再符合条件或自愿放弃,则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4.选房事宜请继续关注我中心公告。

电话:0335-3650930

附件:2021年海港区(含开发区西区)一、二类家庭摇号公示名单

          2021年海港区(含开发区西区)三类家庭摇号公示名单


网络直播摇号二维码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10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