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府嘉园小区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入住公告

浏览2546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1年08月26日 20:34

20218 19日上午在“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官方微博” 和“快手app” 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摇号的家庭,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摇号结束后按摇号顺序产生公共租赁住房C类人才14户;D类人才 250 ,以上摇号人才按照摇号顺序参加本次选房。保障对象因故未能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所在批次选房的在本批次选房后按摇号顺序选房。

一、房源简介

本次配租房源为学府嘉园北区2栋人才公寓,房源共计 272 套公共租赁住房为高层住宅,房源位于开发区学府嘉园小区,地点位于市第一中学以北。

二、选房需带证件

1.保障对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保障对象除配偶子女外(配偶及子女需证明关系)需委托他人代为选房的,受委托人除携带以上证件外,还需携带《公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公证书需说明委托选房事宜)。

3.保障对象名下的建设银行卡复印件。(发放补贴专用)

三、选房时间、地点

2021年830-831日,上午 9:00-11:00;下午1:30-3:30。具体时间安排:

2021年830日上午900-9:30受理公共租赁住房人才公寓C类人才1-14名。

2021年8 30日上午930开始受理公共租赁住房人才公寓D类人才1-125名。

2021年831日受理公共租赁住房人才公寓D类人才126-250名。

注:已公示期合格名单为准

选房地点:位于开发区杨道庄学府嘉园小区北区院内幼儿园

四、选房入住流程

8:30开始现场叫号,保障对象根据摇号顺序持相关证件依次进入选房现场。

进入现场→①依据摇号顺序审验携带相关证件→②领取配租通知单→③大厅选房→④备案登记→⑤签订合同→⑥交纳租金、保障金→⑦交纳水电及物业相关费用→⑧发领钥匙单→⑨信息录入⑩→人脸识别采集。

五、办理入住各项费用

1.缴纳房屋租金及保障金(租金计费区间202191-2022630日)

按照秦皇岛市物价局秦价费字[2008225号文件精神,公租房租金标准为:三类家庭按建筑面积9//平方米全额收取租金。

2.住房保障金2000元(可刷卡、微信、支付宝)。

注意:租金、保障金均不收取现金

六、注意事项

1.如本次选房仍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选房的家庭,保障家庭选房后无特殊情况逾期一个月未办理入住手续的,视为自愿放弃本次配租。

2.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选房区的选房秩序、选房效率,只许选房人一人进入现场选房。

3. 疫情期间选房要求选房家庭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做好隔离措施。

1)中高风险所在(市.区)返秦人员办理选房的人才暂时停止办理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2)低风险返秦人员办理选房的人才均需提供双码绿码。

4. 如遇不可抗力造成选房工作无法继续的,我中心将中止本次选房工作,已选出住房的保障家庭将作为有效结果保留,未选房家庭按照顺序号再发公告择期继续开展选房工作。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82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