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对北戴河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 资格复核结果公示的通告

浏览1345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32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对北戴河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

资格复核结果公示的通告


根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实施细则》(秦政【2013146号)和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的有关规定,我中心对北戴河区上报的174户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进行了资格复核。本次申报工作我中心共接收有效报卷174户,经复核其中170户家庭符合保障条件,4户家庭因住房面积超标予以退件处理。现将复核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191126日至2019125日,共10天,公示期间若发现问题可直接向我中心或北戴河区住建局进行举报。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3650930  7093571

              


附:北戴河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合格家庭名单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6


复核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名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