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浏览1368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59


按照十二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住建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021年4月8日至5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自十二届市委对市住建局党组常规巡察以来,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2021年4月8日至5月12日。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35-3065671(8:30-17:30);

邮政信箱:秦皇岛市609号信箱,邮编:066000;

联系手机:1550335089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qhdswxcz001@163.com ;

联系信箱:在市住建局门口和办公楼前设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邮箱:qhdswxcb@163.com。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4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