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浏览1123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18

      组织开展党建考核工作,局机关党委对全局直属党组织进行了年度考核,重点考核党建工作暨党风党政建设,按照既定的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排名,通报存在问题,通过检查评比,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针对4月1日纠风办下发的《工作纪律暗访检查发现问题交办函》,我局接上级通报及交办函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对发生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和严肃处理。同时,按照市纠风办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下大力整顿窗口作风,抓好作风纪律长效机制建设,全面落实整改工作。鉴于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疏于管理,经常性思想教育不到位,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打折扣,导致所属工作人员精神懈怠、作风散慢,发生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严重影响了我局对外服务的良好形象,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在全局范围内通报批评,采取了对相关人员进行书面检查、约谈提醒、谈话提醒教育,开展警示教育,调换岗位人员,办理双承诺行动晾晒监督卡的具体措施,严肃追责,全面规范办公秩序和人员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