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浏览849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7:02

3月19日,市住建局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实地参观践学活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和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观了“花厂峪抗日纪念馆”。

花厂峪,在抗战时期是冀热辽革命根据地的重要战场,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英雄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看着墙上一幅幅老旧照片、展台上一件件烈士遗物,顿感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感慨当年战斗的艰苦和惨烈,感动老区人民的英勇和坚韧,感受革命英烈的民族气节和高尚品质,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深刻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花厂峪烈士陵园,大家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党员们缅怀先烈,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更加清醒地认识要继承先烈革命精神,要把爱党、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们的英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