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

浏览821次来源:秦皇岛住建局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5:29
2020年5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到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现场,查看工程进展,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冯志永副市长指出,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是基于道南片区交通现况及远期西港搬迁后道南片区交通需求,结合我市两环四线快速路网布局以及“将道南片区打造为邮轮港、全民休疗地、河北会客厅、文明秦皇岛”的要求孕育而生的,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市政桥梁工程,更是关乎全市人民出行的惠民工程。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做好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圆满解决了电力迁改、房屋征拆、规划设计等难点问题,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目前,工程已进入桥梁铺设阶段,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调配好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工程按期竣工。局党组书记、局 长石兆旭,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吉海松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